【用過的人怎麼說】醫美術後神隊友 beauty wish美人心願開箱

1/13/2023 0 Comments + or -




如果要幫我的2022年下標題
那一定就是狂打醫美之年
而且還要一路打到2023
整個地球人當了兩年的口罩蒙面人
開始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那趁現在口罩出門要戴
大家出去玩可以拿下來
平安平衡中的狀態
是打醫美的好時機
我今年打了Q+音波
後來又做了精靈電波的課程
精靈電波真的是我的最高峰
我人生沒打過這麼重的療程




雖然恢復期不會很長
但打完之後臉上的那種感覺
會很直覺的告訴自己
這波要好好地照顧它
醫美術後保養第一把交椅BEAUTY WISH 美人心願
我終於有機會開箱它




大家都知道醫美打完以後
盡可能地要做好保濕防曬
但對我來說所有東西的第一步
絕對是清潔阿
防曬完以後不用清潔嗎
要阿
保濕之前不用清潔嗎
要阿
 
所以溫和又有效的清潔
對醫美術後需要關愛的膚況
清潔的東西很重要必須慎選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打完醫美的衛教以後是不是會心裡忽然茫然
這個不能用那個不能用怎麼辦
世界上有beauty wish
你只要知道醫美術後專用這個就好了
直接知道用什麼就不用在那邊擔心什麼不能用啦
是不是直接放了一千兩百萬個心



 
用最好的氨基酸單純無添加刺激物
合理的洗淨力
適當的去脂力
溫和又適當的清潔術後需要溫柔對待的臉
泡沫極度細緻
不會過度清潔
洗完還很舒服




白松露機能養膚水
沒錯就是松露這樣的奢華養膚
清潔過後溫和的補充水分營養



 
專門為了醫美術後的保養品
當然就是有點像
我生病的時候不能吃炸雞但需要喝雞湯那樣的概念
beauty wish 直接用白松露
滋養基底增加含水量給到最棒的美肌營養補給
強大的抗氧化活性成分
這樣給你事半功倍的醫美保養
厚實肌膚
再恢復期間一天天回歸健康美肌
重拾飽滿健康的光采
讓醫美的效果再加乘




雷射後修護面膜 (5片/盒)
除了補充水分慎選保養清潔以外
沒錯
醫美術的坐月子(?)恢復期間
我也很重視加強的敷臉
敷給力的面膜就像喝補品那樣
如果說養膚水是雞湯
那敷面膜就是滴雞精




加強術後恢復的修護
專門為術後保養量身打造的面膜
包裝還超用心像打開一本書一樣
 
 

 
成分嚴格把關
用的布膜也是日本進口的羽蠶絲
不只服貼度更高
透氣性好吸收度也up
 
各種穩定鎮靜舒緩的成分
敷起來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精華液很好吸收又溫和
把補水修護拉到最滿最高點
不只我自己很喜歡

我也推薦給最近有計畫去醫美的孩子
直接知道用什麼
就不用避開這個避開那個了
祝大家醫美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