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出任務】新品術後面膜雷射實測

10/22/2015 0 Comments + or -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  雷射後修護面膜 雷射術後 術後面膜  術後保養 雷射保養

這個月雷射修護面膜突然被大戶買斷,造成缺貨17天,數著缺貨日子心情真煎熬…恰巧此時日本進口的面膜紙做了改動(參考此篇),我們也從善如流的採用了,小編昨日特地"進廠維修",分享新品的人體實驗心得…

小編去的是一家長期光顧的醫美診所,那兒的醫師見我是老面孔,雷射能量下手真是沒在客氣der…不過是打個淨膚雷射臉臉也好熱、還微痛呀;過往有時打完雷射整個像沒事的人,這次打完雷射臉整個泛紅呀!!

施打雷射後,立馬請診所的護理人員,替我敷上自家面膜,小編本次敷用新品術後面膜的心得感想如下--
  1. 剛打完雷射臉熱痛熱痛的,一敷上面膜後,冰鎮的效果真得好舒服、而且不刺激~讚耶!
  2. 本次日本方把面膜紙改的太大一張了吧,小編不是小臉一族,面膜還是大過我的臉許多;難怪最近男性客戶很滿意,女性客戶有提到面膜紙好大一張 ^^; (筆記、會跟日本方反應)
  3. 最重要的事~面膜效果如何呢?有圖有真相,上圖--

 圖片說明

左圖-敷臉中】 :打完雷射後,敷上自家面膜,由於醫師手下不留情,我整個臉都紅了,圖中是已經敷上Beauty Wish雷射修護面膜的實況,圖的左下角略白處是面膜在鼻翼部份的開口,整體來說,面膜非常服貼、透氣~這也是我們一直引以為豪的點。面膜就是要服貼,不然豈不枉然!!提醒大家敷臉一定要將面膜和皮膚壓一下、擠出空氣,讓它100%服貼。

右圖-拿下面膜後】 :以往打完雷射,我都是回到家洗完澡才敷上術後面膜;這是第一次將面膜帶到診所,打完雷射立即用!哇嗚~說真得,有驚豔到我自己!!退紅的感覺好明確呀!! 面膜沒有敷到的鼻下小區域,還紅紅的,其它地方熱紅直接被消滅。這一瞬間,我對自家商品信心度提升了好多呀 XD

回到家中,入睡前,我看到臉又慢慢紅了起來,雖然不熱、不痛,但有紅紅的現象;然而身為敏感肌的我不敢再敷一次臉~(其實是累了想偷懶膩^^;),所以小編沒有額外再敷臉了。今晨起床,還好臉很鎮定,也不紅,可以像沒事的人上班去…真是太好了! (我一般雷射後會連敷三天術後面膜)


小編解任務:新品試用~大成功!!

新品雖是已經上架4天了,但一直沒有和大家公告,主要就是小編希望實測後再正式和大家報告~「這次的新品~不錯唷」但願能真正幫助一樣有斑點困擾的美人兒~❤



今天還有一件意外收穫,和醫生閒聊時,說道我自己不是很重視防曬,醫生跟我說:「我每天晚上11點都穿著短褲去慢跑,結果,腿也變成兩截色,所以呀,就算是晚上也要防曬,好嗎?」醫生真得很認真跟我講了至少三次:「要防曬、要防曬、要防曬」和小編一樣有斑點的水水,我們認命好好防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