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保養】好物分享 雷射後修護組 Beauty Wish

7/22/2019 0 Comments + or -


【用過的人怎麼說】又到了我保養施打雷射的時間了,這次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我的術後保養!我平常肌膚保養不僅會注重喝的內在保養和外在保養品塗抹以外,加上偶爾還會去施打肌膚雷射(女生到底是有多愛美😯這個問題可能永遠無解啦!)


(敷麻藥中,敷完麻藥準備上戰場)



(這是剛打完的那天,照片太可怕,不要被我嚇到了啊!)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有在打雷射的話,ㄧ定會常常聽美容師說~

術後保養很重要,回家一定要加強保濕,然後要敷面膜,要擦修護相關產品,出門一定要防曬.......等等

總之術後的照顧要比平常更勤奮就是了!


我因為有過施打完後,有過不好的經驗,反而狀況變糟!有那種白花錢的感覺😂所以我開始回頭想想是不是我術後用的產品問題?(是我太大意了😱)



今天ㄧ定要跟大家說,我終於找到適合我的術後保養了(太感動了🤣)

就是{ Beauty Wish }雷射後修護組,包含「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雷射後修護面膜」、「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

有護膚洗臉的還有修護面膜和修護精華油,三者的互相搭配,我術後的黃金期就是靠它們的啦!

這已被我列為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了!ㄧ定要分享給大家!


{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



瓶身都有清楚的使用方法、成分...等詳細內容
乳白色的洗面乳,用量也不需要太多我大概一次按壓一下,在掌心加點水搓揉就會有泡泡

接下來輕柔的洗臉,不需要大力,沖臉的水溫也不能熱,洗的同時是很溫和的

洗完後臉很清爽不緊繃,而且保有水嫩感💧

主要是無酒精、酸類、美白、皂鹼成份,真的很推!👍






{ 雷射後修護面膜 }



一盒裡面有五片,術後的黃金期敷上它最為關鍵了





打開後白色珍珠紙可以先調整好位置後再取下,面膜很薄很清透


面膜可以跟肌膚緊密貼合,而且敷上後有微涼感,我真的很喜歡🥰

是很舒服的哦!敷完後肌膚飽水修護有感!



盒裝或單包面膜上也有清楚的使用時機、成分、使用方法...等,都很詳細!



{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 }






玻璃瓶身很有質感,加上很獨特的按壓式的滴管設計,裡面的精華油是透明淡淡乳白的油潤質地

仔細了解後為天然非化合保養用油哦~且成份精簡,沒有太複雜的味道和原料

推開來後很快就吸收,而且很清爽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敷完面膜後我會直接按壓個2~3滴塗抹全臉,稍為輕推按壓吸收

肌膚看起來水潤透亮,保養完成,接下來就可以安心入睡!😴






{ Beauty Wish }雷射後修護組,真的是我一用就愛上的保養

以後不用煩腦我的術後照顧了!(開心)

文章來源:https://tery712.pixnet.net/blog/post/28590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