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保養★氨基酸護膚潔顏霜+超細毛潔顏刷

2/14/2019 0 Comments + or -


【用過的人怎麼說】1、2年前保養除了居家自己保養外,我都是直接去醫美做臉+雷射,沒在一般美容院保養過所以我很重視保養品成份和術後保養這塊.....

文章來源:點此前往

今天發現這款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搭配超細毛潔顏刷的完美組合洗臉產品
大家應該都知一般做醫美術後衛教不外乎
☒美白☒果酸..等
需加強保濕使用不刺激溫和產品..等


所以就來跟大家介紹介紹這款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洗顏商品的好壞與使用的界面活性劑有很大的關係
博士為我們擬定的配方是以「氨基酸」為基底的配方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擁有底下幾個特質與好處--
 採天然成份為原料製得
可將洗顏產品調製成弱酸系
對肌膚刺激性小、親膚性高
可長期使用對肌膚無害



我發現它洗完臉臉很滑順不乾澀
有點像臉已經幫你自動上了乳液般的好摸
但不是油膩感的
也不會過度清潔~造成肌膚原有保水度被帶走
所以讓我很喜歡

搭配超細毛潔顏刷
柔順不渣的細毛用畫圓方式深入毛孔洗臉很舒服也能更乾淨
帶出臉上髒污
膚質要好真的要從把臉洗乾淨做起
我很喜歡他們研發團隊的理念
很用心針對每一吋肌膚做最好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