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肌膚需要解渴、清清白白---Beauty Wish美人心願:還原水潤肌面膜

12/12/2017 0 Comments + or -


水份占了人體70%,缺水時臉部肌膚很有感,乾、緊繃、暗沉,尤其女人是水做的,救急時肯定先抓面膜來敷,蚊姐最近用這款,包裝讓人會心一笑【Beauty Wish美人心願】,取名也是有學問的「解我肌渴」、「還我清白」記憶點很強,且圖案可愛,總之好感度立馬飆升…

文章出處:肌膚需要解渴、清清白白【Beauty Wish美人心願】還原水潤肌面膜



催生此兩款小故事附上網址,還透露業界小秘密呢~
有興趣可看看:http://www.beautywish.com.tw/2016/08/blog-post_23.html


「還我清白」




成份: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洋甘菊萃取、熊果素萃取、
小黃瓜萃取、傳明酸。



先貼合臉部、撕下珍珠膜、靜待15分鐘,


木漿纖維材質比一般不織布或生物纖維面膜稍厚一些些,
基本上也蠻貼的



我平常一週敷個2、3次,廠商是建議不用天天,一週1~3次即可,
最喜歡敷完撕下來那一刻,覺得整臉飽水水的,



逐漸吸收,原本乾緊紋理肌膚回復柔順。


 「解我肌渴」



成份:神經醯胺、玻尿酸、桑白皮萃取、維他命B3、糖基海藻糖。


即便保濕,逢換季因過敏體質容易打噴涕,必需拿衛生紙擦拭,
次數多不免造成鼻頭紅脫皮,敷面膜同步按壓加強,舒緩許多



妝前敷充足保濕也能幫助定妝。



它們家還有進口羽翼蠶絲「雷射後修護面膜」、「粉刺後修護面膜」,
收斂、修護、鎮定、補水多功能多元選擇,
平價實惠經過敏肌美人實測,安全、溫和才是好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