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Beauty Wish基礎保養系列-解我飢渴保濕面膜&還我清白靚膚面膜,秋冬肌膚好好顧

11/27/2017 0 Comments + or -


 換季囉~~~(大喊),今年秋天好早到喔,一整個沒準備就變好冷,臉部立馬很有感,瞬間就變敏感肌,台中未正式入冬前,早晚溫差都好大,入冬呢,又是冷颼颼還乾…

 文章出處:http://shu4114.pixnet.net/blog/post/460602008

系滴~~~
秋冬保養怎麼可以少了面膜
女人一定要隨時隨地的把自己整理好
身為一個媽,絕對不能有黃臉婆的fu~
今兒個跟大家分享兩款面膜
【 解我飢渴保濕面膜 】
【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
肌膚打底先打好
咱們一起來水嫩水嫩過秋冬吧



【 Beauty Wish 基礎保養系列 】
兩款面膜的實測分享,在文末唷

【解我飢渴保濕面膜】




外盒是可愛的藍綠色
搭配美人魚說著:這下好了,我會不會太水?
有沒有這麼可愛又幽默的外盒阿
面膜跟外盒的正反面都長一樣
製造日期也都有標示的非常清楚





每片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
材質:木漿纖維
每盒是10片裝







【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






外盒是甜美粉色系風格
當然一定要搭配個可愛小圖啦
斑馬的臉還真的變的無敵白(笑倒)
面膜跟外盒一樣
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內容,製造日期





每片面膜都有25ml的精華
材質:木漿纖維
一盒10入







~ A-shu愛喇賽 ~

好啦~開始要進入實測分享啦
兩款面膜的材質都是木漿纖維
很薄很輕透,親膚性也很好
無香精無酒精成分,敷在臉上沒有任何刺激感
整體服貼度,除了我的鼻翼兩側會無法完全服貼外
整片面膜可以完整蓋住我這個大臉(笑)
兩款面膜敷臉時間都是15分鐘

使用後精華液很好吸收,皮膚不會有黏膩感
光亮度及水嫩感都有提升
外出前敷臉,加強了後續的保養及彩妝的保水力
妝容較服貼,臉部出油狀況也有改善

有按時發露我粉絲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面膜控
家裡從平價款到貴森森的都有
面膜是個很好快速補水跟修護肌膚的好幫手
臉部肌膚水分不足
不只不好上妝,還會不斷出油掉妝
打底先打好,後續的保養能事半功倍
連妝容也會乖乖聽話,不惹麻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