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Beauty Wish 基礎保養面膜----解我飢渴VS還我清白

6/18/2017 0 Comments + or -


 炎炎夏日就要來臨哩!大家準備好要換季的保養了嗎?換季的時候肌膚最容易出狀況哩!!尤其夏天更是容易曬黑的季節,基礎保養不可少啊!!女人們應該要當個聰明的懶女人,對於面膜而言既可以當成急救也可以當成一般保養,很多明星也是熱愛敷面膜啊!!所以在敷面膜上也馬虎不得,挑對面膜也是很重要的…

文章出處:http://www111060.pixnet.net/blog/post/399814915

x在此謝謝"Beauty Wish"提供本次試用x



Beauty wish面膜的研發都是針對特殊系列的保養面膜
有雷射或拔粉刺後修護的面膜
也有一般日常針對保濕與美白的面膜
這次靜兒要跟大家分享兩款面膜解我飢渴與還我清白
顧名思義就是保濕跟美白啦!!
外盒圖案也非常的活潑可愛,非常有童趣

   
外盒底部都有註明保存期限,
如果過期了,不要為了怕浪費兒繼續敷啊!!


外盒也有使用方法及成分等可以參考
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做選擇


一盒內有10片面膜
重點價格還蠻實惠的
面膜每天敷1~3次即可,如果特別乾燥才需要天天使用


解我飢渴面膜

 
敷面膜前一定要卸妝清潔乾淨,才能讓後續的保養事半功倍
解我飢渴面膜裡面添加了補水之王神經醯胺與小分子玻尿酸兩大保濕因子
能夠讓肌膚補水,缺水肌膚非常適合


面膜的材質是使用木漿纖維


木漿纖維能夠輕柔的包覆肌膚,並且服貼於肌膚上
還能密集的滲透
敷面膜時間最好控制在15分鐘之內,
如果是敏感肌膚,建議10分鐘就可以了
肌膚吸收的時間有限,如果時間越長並不能月吸收,
相反的還會因為面膜乾在臉上兒帶走水分


保水面膜的精華液讓人感覺滿清爽的,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敷在臉上感覺也滿透氣


敷完整個臉還濕濕的再輕輕按摩讓精華液整個吸收
還有剩餘的精華液可以連頸部也一起按摩
敷完整個臉都水嫩水嫩的

                       
還我清白面膜


還我清白面膜使用了五胜肽、六胜肽、熊果素萃取、傳明酸等成分
這些成分大家也都聽過
在日曬過後或者膚色黯沉都可以使用
重點是經過了很多敏感測試,
這是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唷!!


敷完面膜的隔天妝感都會比較服貼
非常適合日常的女孩使用

分享給女孩兒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