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埋線拉提【實做分享】超速回春、超快感

3/28/2024 0 Comments + or -




很久沒有和大家分享變美資訊了,趁著今日做了 「#埋線拉提」一小時立即回春的開心心情,趕緊留下一些資訊,和大家分享,也為這次的醫美療程做個簡單回憶錄。


老編第一次嘗試埋線拉提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效果相當顯著,幾乎是立竿見影的。但痛楚也相當難以忍受的,以至於四年前我進行第二次埋線拉提時,我選擇了舒眠。或許你會問,到底有多痛呢?總結來說,除了針頭插入皮膚的痛感之外,在拉扯與針頭刺到嘴邊肉時,都是相當劇烈疼痛的。


我記得曾在一本書上讀到,一位專業的醫美醫師道:「埋線拉提和電、音波的關係猶如房屋的鋼筋與水泥,你需要有堅固的鋼筋支撐,也需要有充實的水泥補充,才能房屋飽滿穩固。換言之,使用埋線拉提時,臉部得到了支撐、不易下垂,而通過電、音波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才能達到最佳的青春凍齡之效。這些話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因此當我最近臉部下垂得難以直視時,我終於鼓起勇氣再次嘗試埋線拉提…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向今天的醫生分享了我上次經歷過的"埋線"陰影;我告訴醫生,希望他能扭轉我心中的對 #埋線拉提 恐怖印象。





我高興地告訴大家,這次埋線的體驗非常好。我認為是醫生的技術與手法造成了前後兩次埋線體驗的巨大差異。第一次在醫美診所埋線時,由於預算考量,我選擇了一家價格較低廉的診所;當時的醫生給我年輕不熟練的感覺,他的手法也相對生硬,讓我硬是吃痛了不少。而這一次埋線的醫生是該診所的院長,他的手法非常細緻嫻熟,因此我只感受到輕微的疼痛。如果你能夠忍受打針時入針的疼痛,我極力推薦你尋找一位經驗豐富、技術成熟的醫生進行埋線拉提,因為這真的能夠立即且有效地改善面部老化下垂的問題,使你快速重拾年輕。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臉,發現與早上出門時相比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我感到自己抓住了青春的尾巴,還能夠出門讓人誤以為我年輕~這讓我心情愉悅無比 ^____^


關於這次的療程,我還有幾點補充要和大家分享--
  • 首先,當你進行埋線拉提時,若感到疼痛一定要立即告訴醫生。之前我在埋線時一直忍著疼痛,但事實上,如果醫生的針頭沒有刺中痛覺神經,疼痛感是可以被減輕、甚至是沒有的(有麻醉)。因此,當你感到疼痛時,請立即向醫生反映,他可以微調針頭的方向,使你感到更舒適。
  • 第二點:這次埋線拉提我還聽從醫生的建議,少量補充了一些玻尿酸。我想既然已經麻醉了,要痛就一次來,更何況還能讓效果再加分。果然,埋線拉提與玻尿酸的雙管齊下讓我彷佛回春十歲~不誇張。雖然因為害羞的緣故不太方便分享自己的照片,但我真心誠意地向大家推薦埋線拉提療程。(經過這次,我想以後會跟大家分享更多有關埋線拉提的資訊)
  • 第三個補充是:這次我進行的拉提療程叫做 #提美拉 (埋線拉提療程的一種),每邊臉頰各埋了四條。雖然醫生建議我半年後再進行一次埋線(他覺得埋的不夠多),但我覺得自己每邊臉頰四條已經達到了不錯的效果。(如果半年後我還有"進廠"拉提,會再次和大家分享過程經歷。)


好啦,簡短記錄醫美實戰經驗,更多問題請留言;或者您有什麼好的、變美的想法,歡迎留言和老編、和大家分享哦!!


  • #埋線拉提 #醫美 #醫美療程 #埋線 #電波 #音波 #拉提 #美容療程 #青春凍齡 #醫美手術 #面部拉提 #實做分享 #美容心得 #美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