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美麗一夏.白瘦美養成計劃

7/01/2023 0 Comments + or -



2023年下半場開始了,員旅過後我們家的人全體黑了1~3個色階,私心很重的小編決定將本月活動設定為與「白」、「瘦」相關產品,立志在本月變的更白、更精實,然後再到陽光海灘上「美」一波 ,有和小編一般心思的美人們,讓我們相約一起~白、瘦、美

美麗一夏.白瘦美養成計劃

活動期間:2023/07/01~2023/07/31
活動內容
  • 【本月主打】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限時85折

    給大家科普下,保養品的美白成份可以簡單的劃分為兩類--「預防」&「治療」。所謂「預防」就是在黑色素蠢蠢欲生之際就將之解決,讓它沒有出頭之日;而「治療」當然指的就是針對於變黑的皮膚或色斑,將它們瓦解、代謝。一般來說,治療類的保養品因為要深入肌底,多半較為刺激;而預防類的產品通常較為溫和。

    我們家的「還我清白」屬於預防類商品,因為它的定位原本就屬於日常保養,通常建議每周使用一到兩次即可,但每每在夏日外出遊玩之際,為了避免變得太黑,小編自己會增加使用頻率(用的比較多),除了可以預防曬黑,它也添加了胜肽,用以預防被太陽曬"老"了,這麼好的面膜,還給你特價,買起來~趕緊的!!

  • 【一瘦遮百醜之我要變瘦】EMS全商品85折

    最近日子過的太鬆泛,每天下午的手搖飲讓小編望肚生嘆~決心好好運動下,再搭配自家的「EMS脈衝腰腹鍛鍊帶」,希望趁著情節還不是特別嚴重時 ,找回曾經的緊實腰身,但其實我想練的、想瘦的又豈止是腰內肉,還有我的肉肉腿、掰掰袖~於是和闆娘說…EMS類商品全打折好不好?…其實闆娘什麼都馬說好 ^^; 

溫馨提醒:下個月還有情人節要過吶!! 是說,不管有沒有情人,愛自己,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的,為的是自己,不為別人哦!!


May you a happy summer time

May U a Happy Summ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