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敏感肌保養組合,深層保濕與修護,加速皮膚恢復

6/19/2023 0 Comments + or -

 


【#用過的人怎麼說】每次打完皮秒後,都要非常仔細小心地照顧臉部,之前直接在診所買了保溼胺基酸、玻尿酸精華和乳霜,但我發現這些都是保養品,對日常需要的清潔來說還少很多重要的步驟,像是洗面乳、化妝水和面膜,都是保養流程不可或缺的單品。

家裡的開架洗面乳做一般清潔其實很夠用,就是洗完之後臉乾乾刺刺的,對於保濕需求很高的術後期間,其實不是很適合。

在眾多醫美客群的催生下,終於有綜合術後所需的保養組合推出,94我最需要的洗臉+化妝水+面膜組合!




【文章目錄】
  • 取自天然成分的胺基酸洗面乳,洗淨同時不刺激
  • 白松露機能養敷水減緩老化與皺紋,重拾年輕肌膚
  • 修護面膜讓臉部水水,減緩雷射術後的不適


取自天然成分的胺基酸洗面乳,洗淨同時不刺激

成分含有胺基酸的洗面乳,通常都是取自於植物,例如燕麥、酪梨、椰子等的天然界面活性劑。另外,因為皂鹼成分可以幫助洗面乳起泡,所以市面上90%的洗面乳都含有皂鹼,導致許多人洗臉後仍然持續長痘痘的狀況。

這款胺基酸洗面乳不含酒精、酸類與皂鹼,以親膚的特性,就能達到溫和洗淨的效果,很適合在術後容易有不適反應的敏感肌膚。



洗面乳還的蓋子打開透明蓋後,還有一個防塵塞唷! 超貼心的小設計。




白松露機能養敷水減緩老化與皺紋,重拾年輕肌膚

白松露機能水含有白松露萃取、六胜肽、尿囊素和水解玻尿酸,可以延緩老化,增加皮膚保水度,幫助鎮定術後紅紅的毛孔。



除了當作術後的保濕養敷水,我現在也習慣洗完臉後就當第一道化妝水擦拭,用了一個月下來,肌膚確實也比較穩定了。


修護面膜讓臉部水水,減緩雷射術後的不適

據說這家廠商就是做面膜起家,因為非常多雷射後的姊妹使用後推薦,才陸續推出其他術後的產品。

因為打過雷射的皮膚特別容易受到刺激,所以術後面膜的紙質選用日本進口的羽翼蠶絲,讓接觸肌膚後能更服貼臉部,幫助吸收進毛孔裡,保濕的程度也是我用過最有感、最喜歡的。



一盒有五片,雷射或皮秒後每天敷一片,每次都覺得臉部刺刺燙燙的地方得到舒緩,通常術後第一天,我會到家敷一片,睡前再敷一片,這樣的效果會更好,很快就能感覺到臉部的恢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