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母親專屬禮遇祭

5/01/2022 0 Comments + or -



 【老(媽)編】身為媽咪的美人兒~你們辛苦了!為了孩子日復一日的付出經常叫人忘了自己,關於那些內心裡自己的想望,總在兒女面前把它們往後放了一些,然後體會~這就是「愛」,一種愛著他們更勝愛自己的愛! 趁著一年一度母親節到來,讓我們鬆鬆手,去完成一些自己真心想要、喜歡的事吧!特別是…這個月到處都有”媽媽專屬”的禮遇呢~♡


"五"告好康~媽媽專屬禮遇祭


活動日期
2022/5/1~2022/5/31
活動內容
  • 全品折扣:全商品5折起,至少85折
  • 紅利加倍:紅利點數5倍回饋
  • 特別加碼:底下三項加碼活動,符合資格的會員皆可領取,不過~每個人只能選其中一項來參與哦 ^^


加碼活動一、"母親大人"專屬

親愛的媽咪們~為了孩子妳是不是少了許多保養自己的時間?BEAUTY WISH願所有媽咪忙碌之餘依然美麗,特別加碼致贈媽咪們人氣面膜四款各乙片(雷射後修護面膜粉刺後修護面膜還我清白解我肌渴),只要完成底下兩件事,讓您美麗加分的面膜立即擁有--
  1. 訂單滿1500元
  2. 下單時備註"我是漾媽咪"
祝所有偉大的媽媽們~長保年輕、寶貝乖乖♡


加碼活動二、"好孩子"有賞

孩子,你知道嗎?其實只要一個擁抱、一句「媽媽我愛你!」、媽媽就會心花開。這個月,訂單滿888,截圖你與媽媽愛的抱抱、或你對媽媽說的那句「我愛你」,傳送Line給小編 (Line ID:@beautywish ),告知小編訂單編號,好孩子獎「還我清白+解我肌渴」各一片,隨貨附送。


加碼活動三、小資慰勞

活動上線的這一天其實是「勞動節」,老編知道廣大小資族荷包守成不易,感謝您們用辛苦的血汗錢選擇我們,這個月,訂單滿888一樣備註「我是小資」,出貨同仁會給同為小資的您偷塞兩片隨機面膜或其它小贈品;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保養的女人才會真的很美麗啦!!





五月份作為上半年度最大的優惠活動檔期,小編當然希望給大家安排盡可能的優惠,但隨著疫情日益嚴重,各方面的成本不斷增加,今年活動稍稍提高了一些加碼門檻,希望舊雨新知皆莫怪^^; 

這波疫情來勢兇兇,不管媽媽還是寶貝,我們都要好好的!寶貝們,媽媽常念掛你的,早睡早起、健康飲食、多喝水、加衣服…通通做起來,這些最鎖碎的事卻也最能顧全健康、增加免疫力,媽媽終生所願…唯你平安健康而已!

記得和老編一起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