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Hold住美白肌、今夏不NG

7/01/2021 0 Comments + or -


【W編】拜疫情所賜,宅編在家待久了發現居然變白了,只不過…這變白也沒有人看到就是了 ^^; 沒關係,我等出關那天"閃白"大家,徹底展現我的白肉底~哼哼!! 拿出我的意志力,在家也要好好敷臉,姐姐妹妹們~一起來"白白"渡過防疫期…

Hold住美白肌、今夏不NG

【活動日期】2021/7/1~2021/7/31

【活動內容】

 醫美族推薦:疫情期間大家都比較少去醫美了,不過還是有少數水水為了那些一直困擾著的面子問題不得不走一趟,畢竟醫美手段在美白、袪痘印上都是高效的,而且這段期間帶著口罩、或居家辦公,實在是偷偷變美的好時機吶!醫美後的水水推薦您這組「雷射後修護面膜+解我肌渴保濕面膜」,讓妳醫美後的保養安心到位、妥妥der~ (原價 1138 特價 999)

 粉刺痘痘族推薦:夏天到了粉刺、痘痘難免比較"活躍",小編建議大家宅在家,那些很容易清除掉的粉刺、痘痘就趕緊的"手刃"了它們,別讓它們在臉上顯擺太久,佔著毛孔留成愁。清潔完後記得使用這組「粉刺後修護面膜+還我清白靚膚面膜」,讓臉蛋乾淨又白嫩,無論何時解封都能完美現身~ (原價 1138 特價 928)

 普羅大眾族推薦: 最後給大家獻上本月的"每月一物"--既然是美白月,那當然是~「還我清白靚膚面膜」限時8折

【特別加碼】防疫期間隨貨加贈口罩支架,讓水水們戴上口罩自在呼吸、不怕脫妝,無論是美白還是抗疫~大家都辛苦了,加油加油♡ (贈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