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SH 商品簡介、採購指南

2/22/2021 0 Comments + or -



【B小編】經常在網路上回答大家關於我們家產品的問題,以及選購的建議,想想來寫一篇產品簡介文好了,想快速了解我們家商品的水水直接看這篇哦…

【明星商品】雷射後俢護面膜

醫學美容後想要敷臉的你,挑這款不會錯!! 已經有成千上萬的美人為您雷射後(醫美後)實測,安全是基本的,它的鎮定、修護成份,幫助你更好的渡過術後黃金修護期。使用上小編還有兩個建議--
  1. 有醫美需求的妳可備一些貨在手邊,因為常有美人來下單後十萬火急要求出貨;如果真的非常急,建議您到PCHOME24購買~若不急,官網購買贈品較多哦!
  2. 平日裡日曬多了用到不好保養品過敏了皮膚受損了都可以用它來救急,有不少水水告訴我們…用到不好的商品後臉整個大過敏,用它來鎮定非常有效。

【安心洗顏】氨基酸護膚洗面乳

倘若您不確定手邊的洗面乳雷射後是否可以使用,我們家的「氨基酸護膚潔顏霜」推薦您! 它是一款「長期使用無害」的洗面乳。研發它時我們主要的設計方向就是醫美雷射術後可以使用的護膚洗顏料;後來在做功課時發現市售洗臉品多多少少都有添加一些不適合長期使用的成份,因此定調這款洗面乳全成份必須對肌膚親善,可長期使用(不會洗壞你的臉)對肌膚無害,不管你是不是醫美後的肌膚、乾肌、油肌都適用。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洗好你的臉,不想洗壞妳的肌底,好好為自己的洗臉產品把關哦!


【急速吸收】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

缺貨很久的精華油終於換瓶上新了。為什麼換瓶器呢?因為這款油的成份質地太特別了,我們試了很多瓶器,發現這款油的質地太細,很多瓶器在接觸到油後,瓶器的按壓頭都會變得"很難用" (買過的水水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Orz),就算是滴管瓶也會一直滴,總之…小編很形容它的質地,就是一款好用但很傲嬌、很挑瓶子的精華油。

雖然它對瓶器非常傲嬌,對我們的肌膚卻是"人盡可敷",不管你是油肌、痘肌、乾肌、醫美肌…它全能照單吸收;修護+抗老是它的強項。缺油這件事基本上不利於抗老、也不利於醫美後肌膚修護,所以了,備著它,有備無患;有了它,讓肌膚乖乖聽話!





【粉刺/黑頭對策】粉刺清潔後專用修護保養面膜

這款面膜內含水楊酸,主要就是幫助淨化毛孔、收斂毛孔,除了針對毛孔外,鎮定、修護、補水也一併顧及;推薦這款面膜給底下兩種人--
  1. 如果你是粉刺痘痘肌、如果你平日裡有清粉刺的習慣,那麼清粉刺後的保養工作就交給"這一片"
  2. 如果你最近痘痘冒得有點兇,想要讓火山口慢慢鎮定、安份,經常敷之、加速消滅火山口進程




【基礎保養】還我清白&解我肌渴

簡單以成份與材質來介紹這兩款面膜--
  • 成份:單純、實效,由已是熱賣品的面膜為基底再優化
  • 材質:實測能讓肌膚吸收度最高的軟質「木漿纖維」
皮膚白皙的美人兒您可以選擇「解我肌渴」,單純為肌膚做日常保養打底;有選擇困難的美人兒直接推薦您「還我清白」,小編自個兒最常使用的就是「還我清白」,因為它的內容物除了美白外還包含了保濕、抗老,是非常全方面的一款面膜,不想用腦選面膜的小編最常用的就是「還我清白」 ^^;


【簡易快速採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