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Beauty Wish 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醫美術後也適用的哦~

10/28/2019 0 Comments + or -


【用過的人怎麼說】Hello大家好我是RouRou.柔柔,自從我兩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慢慢的就覺得用在臉上的保養品更是不能馬虎。

以前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就跟風選別人推薦的買

看多了後,漸漸的也學會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品牌是我以前也介紹過的Beauty Wish美人心願

大家還沒有看過那篇的話可以點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這款是他們家近期推出的新產品

最大的特色就是清爽&瞬效吸收

特別說一下,在四月底前有新品上架折扣1680>>1280哦!



包裝的部分只要向上拉開盒子就打開了

精華油同潔顏霜一樣都是紅白配色,有乾淨俐落又專業的感覺

很像是皮膚科裡陳列的那種XD


採用瓶蓋按壓的滴管設計,透明的滴管可以很好的控制取用量!

但要注意一點,就是還沒按壓瓶蓋精華油就會自己慢慢流下來了...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可能會覺得油類保養品就一定很油膩

這瓶精華油使用的基底是天然的保養用油,成分精簡無複雜原料

質地是輕油感,沒有特殊氣味,延展性很好也蠻清爽的

均勻抹開後能快速吸收,不讓肌膚表面殘留黏膩厚重感


最近天氣炎熱,目前的膚質是混和偏油

照理說我可能不需要再添加油類護膚品

但是偶爾眼下及兩頰會比較乾燥,所以會額外補一點精華油

或是在晚間保養用的比較清爽,擔心保濕與油脂不夠時

取3滴左右按摩全臉,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這款精華油接觸臉部的感覺很絲滑又沒有油悶感

使用後覺得潤澤感真的好好哦!肌膚摸起來很柔軟細緻又很Q彈!

即便是最近都在處於高溫,很容易出油出汗的季節

我覺得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還是算比較無負擔的油保養品

乾肌&敏感肌的朋友建議可以早晚使用

像我一樣混和肌或油肌的人,只要晚上擦一次就可以了


Beauty Wish的產品都未添加香精、酒精、酸類等敏感成份,醫美術後修護也適用哦!

當然啦~精華油也可以滴入其他保養品中增加保濕潤澤感

又或是給你覺得太乾的粉底液、遮瑕膏等化妝品一個起死回生的機會

如果有缺油肌的具備的乾燥、粗糙、泛紅、脫屑、脫妝...等困擾的話

不妨試試看Beauty Wish瞬效潤澤修護精華油吧!



文章來源:http://rou612.pixnet.net/blog/post/35411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