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Beauty Wish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超細毛潔顏刷/搭配小刷子清潔更加倍~

12/14/2018 0 Comments + or -


Hello!大家好~我是RouRou.柔柔又到了要分享洗臉產品的時候了(耶比  )把毛孔洗乾淨,粉刺痘痘的問題也會少很多哦!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我覺得臉洗乾淨也就白了一些呢~我也想要有嫩嫩的水煮蛋肌膚啦~~~

文章來源:http://rou612.pixnet.net/blog/post/346319999



好了好了~話不多說!
我們馬上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柔柔要分享的是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家的氨基酸護膚潔顏霜&超細毛潔顏刷


Beauty Wish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適用於醫美療程後的肌膚
當然啦~敏弱肌、一般肌膚也都可以用的!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 100g
溫和不刺激,屬弱酸性
採用30%日本進口高效質純胺基酸
且不含酒精、香精、酸類、皂鹼、防腐劑、美白等刺激性成分



▲外盒及瓶身都有標示產品資訊

RouRou建議醫美術後一定要慎重挑選護膚品
以洗面乳來說,一定要不含刺激成分的,再者要能鎮定舒緩肌膚,愈天然的產品愈好!



▲使用潔顏霜前要把開口那個拔開

潔顏霜在冬季或低溫時,質地會比較濃稠,這是正常的唷!



Beauty Wish 超細毛潔顏刷
作用是用超細毛、超柔軟的洗臉刷來幫助清潔面部
毛夠軟使用起來才不刺
毛夠細才能更深入毛孔
毛夠密就能徹底掃除每個毛孔
用木頭當底也很有質感,我喜歡那淡淡的木頭香!
還有那愛心的造型也太少女心了吧!


這款潔顏刷的刷毛的很密又軟,光用手摸就很舒服了~
敏感肌膚建議一週使用1~2次就好,不要過度清潔哦!
我平常在是在妝比較重或是在外活動時間較長時才會使用
(怕妝太濃沒洗乾淨,這對皮膚是很不好的~)
對於粉刺、痘痘、毛孔肌,一定要選擇能夠把臉洗乾淨的好工具!


潔顏霜是滿濃稠的質地,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壓一次的量就滿多的,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沫~
也可以把洗面乳擠在手心中,加點水後再用潔顏刷搓揉起泡~
喜歡扎實綿密的泡泡的人,可以和我一樣用起泡網輔助,只要少量的潔面霜就能搓出超級多的泡沫唷!^^


洗臉的時候摸著滿臉的泡泡也是一種享受XD
阿柔會先用泡泡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後
再用潔面刷加強比較容易長粉刺的部位(像是T字、鼻翼兩側、下巴)

簡單的就能用超細毛潔顏刷把毛孔深層處清潔的乾凈溜溜啦!
而且刷毛上臉後很舒服完全不會刺刺的哦~


搭配潔顏刷洗臉後覺得臉上更亮了,有深層的灰塵髒污被一掃而空的感覺!
氨基酸護膚潔顏霜潔淨力與護膚力兼具,洗後不乾不澀不緊繃!
敏感肌真的可以放心使用呢~


潔顏刷使用完畢後,先把它洗乾淨再稍微擰乾、撥鬆刷毛
就可以放在掛勾上,置於陰涼通風處啦~~~
好好愛護的話,這個刷子也能使用很久呢!



柔柔本來就很喜歡使用胺基酸洗面乳
這次Beauty Wish的試用也讓我很喜歡哦!覺得臉蛋洗的溫和又乾淨^^

賣場>>https://www.beautywish.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