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好用才願意二次推薦!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粉刺後/雷射後修護面膜 ♥真的是好用到爆

1/08/2018 0 Comments + or -


  之前用過的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雷射後修護面膜,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用!上一次我是在做完水光針之後使用,這一次我發現了他更好的使用時機,就是過敏的時候以及雷射術後當下馬上使用!

文章來源:點此前往





前陣子剛好遇到臉部過敏(有圖有真相)
過敏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什麼保養品都不能擦
剛好又是交換季節....
臉真的是紅紅、乾乾、癢癢、不舒服!!!
後來真的受不了,想說這款雷射後修護面膜有修護的的效果
敷完之後好超多!!





所以我就直接敷上去,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成功了
雷射後修護面膜敷完之後讓我的臉獲得超大改善
因為在敷之前的臉有局部泛紅的狀況還有一點癢
但敷完面膜之後大範圍泛紅、乾癢的情況就消失了
而且我的臉也可以獲得保養(乾荒肌終於獲得救贖)

不過因為好幾天沒有好好保養我的臉
過敏好了,但我的臉開始有一些小粉刺跑出來
沒保養+粉刺,這個膚況真的是讓人難以忍受

等我的過敏過去之後又趕快去預約做淨膚雷射
我覺得大家可能要依靠依照自己的膚況再去做雷射
我已經確定我的臉已經好了
在沒有過敏的情況下我才去做淨膚雷射
千萬不要在不穩定的肌膚下去做雷射
不然有可能會得不償失讓臉更受傷!!




這次我是在愛爾麗診所做淨膚雷射
(之後可以開個分享文給大家)
一般打完雷射之後只會有冷噴(降溫)
但我這次打完淨膚雷射直接敷上beauty wish的雷射後修護面膜






敷完之後臉上的泛紅全部都不見了!!
我個人是覺得敷完之後當下馬上退紅
而且沒有局部發紅不適的情況,和之前打完雷射完全不同




因為剛打完雷射需要注重保養
當天晚上我又加強再敷了一片雷射後修護面膜
隔天我就正常化妝、保養
媽媽咪啊~第一次打完淨膚雷射後的保養這麼簡單



而且除了成分單純不含酸之外
在臉部發紅、發熱的時候敷上面膜
真的超級舒服!除了冰冰涼涼之外
這款雷射後修護面膜敷起來還會有涼感
很像臉在吃口香糖的感覺XD
涼涼的感覺緩解了泛紅發熱的不適
這個雷射後修護面膜真的好推薦!!



Beai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

除了這款好用的雷射後修護面膜之外
還有一款粉刺後修護面膜也很好用!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粉刺後修護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清完粉刺之後使用
在家清完粉刺,如果沒有做好毛孔收斂、鎮靜
很容易讓肌膚變得更糟糕!
覺得Beauty wish推出特殊時期保養系列真的很貼心
就連自己在家清粉刺都想到了





其實我是有滿多粉刺的人+手很賤
只要看到粉刺就會很想擠他
久而久之毛孔就越來越大,自作孽不可活
後來我開始學習在家自己清粉刺
但也很擔心每次清完粉刺有沒有做好收斂
而且清完粉刺都覺得皮膚受傷了
清完粉刺的臉總是很可怕!




但是敷上這款粉刺後修護面膜
雖然沒有像雷射後修護面膜涼涼的
但敷完也是泛紅out!





清粉刺後的戰利品...



好喜歡Beauty wish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
說真的一片100多元的面膜好像有點貴
但他是特殊時期使用的啊~
不然每次都在醫美診所被海噱敷個醫美牌面膜500元跑不掉
自己自備面膜省錢又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