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我の童話故事保養品◎美人心願Beauty Wish還我清白靚膚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開箱

11/27/2016 0 Comments + or -


我又來炫寶啦,就是面膜保養品XDDD~美人心願Beauty Wish出的還我清白靚膚 & 解我肌渴保濕 兩款!!!!!這次還有分享平常使用面膜的後續小撇步,想知道的話就接著往下看吧:)

文章來源:http://lovely9995.pixnet.net/blog/post/336975296



兩個包裝這麼可愛,叫人怎麼捨得打開啦~~~~
連打開外盒都小心翼翼的haha



BeautyWish來自台灣
充滿故事般又帶有愛、承諾和夢想的品牌
MIT製造・真材實料&平價優惠♥♥♥


童話有趣的包裝設計
  • 還我清白 — cute斑馬照鏡子,我會不會太白?
  • 解我肌渴 — beauty美人魚拿著化妝鏡,會不會太水?

Beauty Wish —— 還我清白靚膚面膜
cute斑馬照鏡子,我會不會太白



美白系列的面膜
還我們清亮透白好肌膚


一盒總共有十片,就連封面都有可愛斑馬的印製呢



成分有:五胜肽、六胜肽、玻尿酸、熊果素萃取、 EGF、小黃瓜萃
取、傅明酸



立馬打開來試敷看看囉!!!!!
整張都能輕鬆包覆臉部肌膚



這款面膜像是肌膚暗沉、多處在曝曬空間需要美白時都很適合使用



面膜使用木漿纖維材質,能夠輕柔服貼肌膚



用起來冰冰涼涼
讓肌膚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敷完還能看到剩下的精華液留在肌膚上
這時可以用這些精華液來按摩臉部做保養 喔:)




敷完似乎多多少少都有點提亮的感覺
喜歡「還我清白」這種性質的面膜
不特別提倡任何功效
就是簡單地打造讓使用者能夠安心且實用的面膜!!!





接著就來分享另一款水水面膜啦~~~



Beauty Wish —— 解我肌渴保濕面膜
beauty美人魚拿著化妝鏡,會不會太水


保濕系列面膜
補水之王的添加為肌膚擁有好膚況



真心覺得解我肌渴和還我清白這兩個名字實在取的太可愛了
童趣又清楚明瞭要帶給我們什麼樣的使用模式



解我肌渴一盒一樣有十片
不過這次包裝就換人啦!!!
換成漂亮的美人魚當主角啦♥_♥



肌膚乾燥或缺水、臨時補救肌膚保濕、平常保養都適用
像是有時候有重要聚會時
我都會在化妝前特別敷面膜來應急一下XD
而且使用後會讓上妝更服貼 呢!!!



因為這款是基礎保養時也能使用
所以我大概一個禮拜會敷兩次做補水的動作


成分添加了:神經醯胺、玻尿酸、桑白皮萃取、維他命B3、糖基海藻糖



近看就能感受到美人心願的產品足夠服貼
充滿滋潤感的面膜在肌膚上讓我們不怕水分容易大量流失 ~~



沒錯!解我肌渴一樣會有滿滿的精華液 呢!


保濕、滋潤、解肌膚的渴
就像我們平時要補充水份一樣
我們肌膚也需要定時補給才不會容易乾燥唷:)



除了還我清白和解我肌渴外
Beauty Wish還出了粉刺後修護面膜、雷射後修護面膜



木漿纖維材質讓面膜能夠服貼肌膚
近距離拍攝給妳們看看
不容易黏在一團的是面膜必備優點之一啊!!!!



接著就要來告訴你們我敷面膜的小撇步囉⇩⇩⇩


來來來,這就是面膜裡面的精華液~~
是不是以面膜來說,真的擁有很多!!!!!



撇步:
首先將精華液分別抹在額頭、臉頰、下巴等地方


接著就是用手做按摩動作


因為手心有一點溫度,所以可以稍微停留在臉頰 上
讓精華液的搭配變成百搭XD


當然額頭或其他肌膚也可使用輕點、輕拍的方式
因為臉部肌膚需好好呵護,記得力道要使用最小唷~


在真正開始為自己肌膚多做保養之前
其實並不知道台灣原來有許多口碑好、實用又安心的品牌
像是Beauty Wish的就是一款CP值頗高的面膜
而且是有特別為敏感肌膚做測試 的唷
還我清白和解我肌渴
我拿來交替使用,同時補水又美白^____^



重點是包裝這麼可愛,讓我的少女心完全回來啦XDDDD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