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再也不用擔心清粉刺後的花花臉啦!! 粉刺後專用修護面膜

8/19/2016 0 Comments + or -


 哈摟同學們好~今天要介紹一款非常實用、貼心的面膜 ✧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擠過粉刺或是上護膚中心處理粉刺的經驗吧 ?但通常擠完粉刺都一定會變得臉花花紅紅的,加上我又是屬於皮膚超級薄的人 可以看得到血絲的那種,所以清完粉刺後 除了美容師幫我做的修護程序外,我會連續兩天敷加強保濕、修護的面膜…


不過有時候如果比較忙我就沒有上護膚中心去做臉
看到粉刺在臉上就會手癢去弄她哈哈
這時候家裡有這款面膜就非常之方便呀~~~
好啦 我們先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唷



「Beauty Wish」的創辦人也是一個曾經粉刺爬滿臉的女生
愛美的她決心積極治療 尋遍中、西醫 但情況都好轉得非常龜速
於是開始了固定兩週的護膚中心尋求美容師的幫忙 
但清完粉刺都會紅腫一顆一顆 不美觀
為了鎮定皮膚上的紅腫 就加價1000元敷面膜 ...
但這樣對於口袋不深的小資女來說 壓力非常大
於是Beauty Wish 的粉刺後修護面膜就誕生啦 ✧




簡單、易親近的包裝設計
展現出Beauty Wish給人的感覺



盒子背面也有清楚的寫上使用時機、方法、功能、成分
還沒使用前 女孩們都要注意看一下成分
以防止用到自己會過敏的成分唷
歐蓓粒也要在這邊提醒大家 果酸換膚後是不可以使用的唷




這款面膜主要是以保濕、鎮定的成分為主
有人會問歐蓓粒是不是可以天天敷
其實要看每個人的肌膚而定耶 
我會建議不同款的面膜交替敷 
假如你今天敷了修護面膜 那你明天敷保濕面膜就可以了




先來看一下我最近手癢擠的花花臉
接近眉毛的地方還有鼻子周圍 都容易長小粉刺
有時候洗澡後因為蒸氣 讓粉刺浮小小的頭出來
就會用手順勢將他推出來



雖然傷口不會很大 但還是不太美觀的~~
看了心就很煩啊!!!!
 
這時候就拿出厲害的秘密武器
Beauty Wish 粉刺後修護面膜來拯救我的花花臉
你們看滿滿的精華液 包覆著面膜
我很喜歡它的材質-「日本進口的羽翼蠶絲」




看他有多薄~~~
打開包裝拿出來就知道他敷在臉上會很舒服
不像一般偏棉質感的面膜比較厚
他可以服貼的在臉上 和肌膚融合為一體




歐蓓粒喜歡洗完澡之後敷上他
剛敷上去有涼涼的感覺 不是薄荷那種涼
而是肌膚感受到舒緩的涼感
植物萃取的香味很舒服 覺得好放鬆呀 ~~




敷一敷我都要睡著了
但只能敷15分鐘唷
晚上讓自己放空個15分鐘 明天還要上班這件事就先拋到腦後吧!!

或是玩玩手機也是不錯的選擇 ♡
可以看看羋月傳 哈哈哈
就算低頭、亂動 精華液也都不會滴下來





面膜也不會位移 完全正中我心啊~~~
因為歐蓓粒一忙 常就會敷著面膜修照片
如果真要說他的缺點
應該就是他單買的價錢比較不可愛
一盒五片我一下就敷完了哈哈哈
不過仔細看他們家有出團購的價錢喔
可以和姊妹們一起團購  最低到三八折!!!
有定期到護膚中心報到的女孩們可以看看 把面膜帶去敷
這樣可以省不少$$呢




把面膜拿下來之後輕輕按摩讓剩下的精華液吸收
再上平常用的面霜就完成啦~~
敷完發現鼻子旁、眉毛上方剛剛擠過的紅腫都退掉了耶
光是退紅、消腫這部分我覺得很優秀
保濕也不錯
但目前還沒有感受到美白的部分
敷完皮膚摸起來變得很細緻 柔柔嫩嫩的 哈哈




這種特殊修護的面膜女孩們都要先預備起來知道嗎!!
像我這種常手癢擠粉刺的人就會一不小心失手 哈哈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常失手的女孩((誤

以上是歐蓓粒今天的試用分享~~
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ˑ^ᴗ^ˑ) 

✿ 哪裡買 




註:原文網址 http://obeliedoll.pixnet.net/blog/post/20782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