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雷射術後也能安心使用的修護面膜在這裡哦!

7/29/2016 0 Comments + or -




CINDY算起來還蠻常跑醫美做保養的,尤其是淨膚雷射。我也是上個月才去打過八倍淨膚,不過術後的保養真的很累又很麻煩,要是一個沒顧好那淨膚就等於是白打了,所以我在雷射過後的保養都會非常仔細與小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是BEAUTY WISH美人心願推出的雷射修護面膜…

【文章來源】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873023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不過沒有習慣跑醫美做保養的朋友也不要擔心
這款面膜在修護效果上這麼好,當然也是受損肌膚使用的最佳夥伴了

雷射修護面膜在平日裡的使用是可以讓肌膚有補水與更能舒緩肌膚不適感的唷



特殊時期保養系列另外也有推出一款粉剌後修護面膜
常喜歡自己在家對著鏡子亂摳亂擠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才行了



一盒五片裝的面膜
對於術後的密集式保養來說已經很剛好了



外盒與單片包裝面末上都有鋼印的製造與有效日期



使用超薄的羽翼蠶絲面膜紙,不只透氣也更服貼
我覺得在使用上會蠻好敷到服貼的,大家也可以試試



最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臉色整個好不均又好黃喔!



剛好使用雷射修護面膜來做加強保養吧!

他的面膜紙真的好透
整個都看到肌膚原來的膚色了那樣,精華液帶有黏稠感
不過敷完以後臉上卻不會黏膩喔!



敷臉時間我一般都是抓十五分鐘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敷臉時間千萬不要超過
你以為這樣是物盡其用但是這樣是會讓你的臉越敷越乾的喔!



敷完臉以後肌膚整個看起來明亮度提升好多喔!
而且不均的問題也改善很多
感覺是整個很透亮又很水嫩的膚觸



雖說離我上次進廠保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現在的膚況還是很需要有加強修護的保養才行



CINDY大約是兩天敷一次雷射修護面膜 每次敷完都覺得肌膚整個好亮澤感又好水嫩



雷射術後保養其實並不難
除了選對產品以外就是要多點耐心輕柔對待你的肌膚
另外保濕、防曬更是一刻都不能省喔!

BEAUTY WISH美人心願這款醫美專業修護面膜在補水修護上我覺得蠻有感的
未來大家在術後保養時就不需要再手忙腳亂的試面膜囉!直接來找美人心願就對了啦!

BEAUTY WISH美人心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eautywish


  •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