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的人怎麼說】醫美術後保養 Beauty Wish 美人心願

5/10/2016 0 Comments + or -


 哎呀!這個時代的女生每個人都一定有一次以上的醫美經驗吧!尤其是雷射過後的保養真的是相當重要…醫生常說的術後保養才是關鍵。當然保養叮嚀大同小異~不可以碰美白、酒精等類別的成份更是基礎。所以呀~這次Berry麻推薦的是術後的專家--美人心願的雷射術後修護面膜…

文章來源:http://girl110915.pixnet.net/blog/post/447331148

一盒裡頭有5 片裝,剛好一週的量
而且佛心的是買兩盒加送一片
平均一片不到百元,是不是超划算!!
先囤一箱起來備用先XD





不只好用,面膜的材質更是一級棒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粉刺系列
現在也是我的回購名單呢!



先來介紹面膜材質~
使用了日本進口的羽翼蠶絲
質地非常輕透簿,很舒服
尤其在雷射過後肌膚比較敏感
這款敷起來不會有負擔,而且透氣性高、不覺得黏TT



還有吸收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經過雷射保養之後
臉部所需要的修護工作是加倍重要
成份裡頭,添加了保濕、舒緩、抗敏等雷射後所需要的養份
每天一片剛好搞定夜間時的保養工作
對於我來說方便又有效率




服貼度當然也是完勝才行
美人心願的面膜是手殘也能服貼上手的
更不太用擔心亂動面膜移位
這點滿適合我這愛亂動的阿木~哭笑




雷射後修護面膜的使用方法都一樣
在臉部清潔完或是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
取下白色珍珠膜
把面膜服貼的貼上
擠壓出空氣後,敷上10~15分鐘後取下
取下後再用手加強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即可




 
取下後,肌膚更保濕透亮
而且過半天後肌膚的保水力還是十足
除了修護工作做好,還幫我補充滿滿的肌膚能量~
看見美美的自己,不只想灑花了~還想轉圈圈了!




現在~醫美術後,我不用再擔心保養問題
因為交給美人心願就可以搞定!
對於媽媽來說超方便,前三天一天一片
一盒五片剛好一週的份量




不用再屯一堆醫美保養品
擔心用不完而浪費
術後保養其實真的很簡單
女孩們不用再花大錢而傷腦筋惹
喜歡的朋友趕快上官網看看吧!